电子工程师申报
最新资讯
 
 
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省人社厅转发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的通知
发布于:2014/11/28 12:52:58   来源:本站
 

 

粤人社函〔2014〕2325号
转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调整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科目(模块)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单位:
现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调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模块)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函〔2014〕19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从2015年1月1日起,我省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将启用全国2014版新题库。请各市按照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调整的公告和宣传,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如期实施。
二、要继续加强对保密室、考试机房和网络设备的安全检查,对环境条件欠缺、设备配置不达标或存有安全隐患的考点和机房,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确保考试系统、网络、题库和信息安全。
   三、要严格考风考纪管理,严格考试工作纪律,切实维护考试的客观公正。对考场舞弊、弄虚作假等违反考试有关规定的,要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12号)及时处理。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4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