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广东工业大学、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在智能硬件中的应用及产业化” 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其中“安全加密芯片”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部分成果国际先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6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2020年5月26日,广东省电子学会组织召开了由广东工业大学、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新一代信息安全技术在智能硬件中的应用及产业化”科技成果评价会。

    本项目研发了基于自主国密芯片的高安全、低功耗的信息安全系统并应用于智能硬件终端,弥补了现有智能硬件在安全认证、隐私保护方面的诸多缺陷,增强产品抗攻击的能力。本项创新成果,有力促进国产安全芯片的高可靠发展,显著提升了其自主可控水平,对物联网络、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项目发表论文10篇,其中SCI检索论文9篇,EI检索论文1篇。授权8项发明专利,授权1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授权2项实用新型专利。研制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创新性强。    

    项目产品已通过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检测中心的测试,符合通信、物联网、智能家居行业中规模应用要求。已应到智能硬件产品TCL950,销售覆盖全球73个国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较好的应用推广前景。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广州粤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陈卫教授,中山大学陈弟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李斌教授,安凯(广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汤锦基教授,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林晓玲主任等组成,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整体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成果国际先进,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