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多电池组串并联控制关键技术研发”项目,其整体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2020年5月12日,广东省电子学会组织召开了由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多电池组串并联控制关键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评价会。

    广东博力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于2019年8月成功股改更名,始终专注于锂离子电池及电池组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目前已形成了东城科技园、同沙工业园和石排三个研发/制造基地,以及博力威欧洲、博力威香港两家境外子公司,是业内少数几家实现锂电池全产业链布局的两轮车动力锂电池领军企业之一。

    项目研制采用MOS防互充阻断、功率智能分配等电源管理技术,实现了多电池串并联组合,克服了现有技术中各个电池相互充放电、容量利用不彻底等缺陷,提高了轻型电动车辆使用时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项目研制具有三个创新点1、适配各阶段用户里程需求,多电池自动切换;2、防护充快速阻断,安全高效;3、功率智能分配。项目的开发成功及产业化对东莞市八大战略新兴产业中新能源、新能源电动车、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四大产业具有显著的推进作用,有着十分显著的社会与经济意义。

    项目相关技术已获授权发明专利4件、实用新型专利16件、软件著作权2件。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深圳大学化工院张培新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蔡述庭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杨成浩教授、东莞理工大学王彩申教授、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稀有金属研究所唐仁衡教等组成,专家一致认为该项成果技术先进,产品性能优异,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