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广东工业大学等四家单位完成的“高性能大容量固态存储控制器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的成果通过我会组织的科技评价,该项目创新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2022年8月9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市召开了由广东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深圳市硅格半导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高性能大容量固态存储控制器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中国工程院孙玉院士、中山大学、暨南大学、深圳大学等专家组成。

 


存储是信息系统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存储技术的安全可靠、自主可控是筑牢国家信息安全的基石,也是支撑电子信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技术。因此,研究高性能大容量固态存储控制器关键技术具有重要意义。


 

“高性能大容量固态存储控制器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成果的主要创新点有:1.高可靠多级流水线差错控制编码技术;2.高效能协同感知FTL数据组织方法;3.低功耗多核多通道硬件加速及优化技术。专家委员会认为,本项目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