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工信部电子五所完成的“智能网络设备安全检测方法与系统集成”成果通过省电子学会组织的科技评价,该成果在智能设备的安全检测系统集成与综合应用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2022年11月22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市召开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完成的“智能网络设备安全检测方法与系统集成”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中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东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广东省公安厅等专家组成。




  项目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助力加强智能设备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客户提供专业的信息安全服务。

  项目针对智能网络设备安全检测需求,开展了相关的系统性研究,通过威胁建模方式识别智能设备存在的安全风险点,用系统的方法分析智能设备潜在的安全漏洞和安全威胁;开发了固件提取、通讯链路漏洞挖掘、系统漏洞挖掘等辅助开发工具和相应的设备安全扫描与检测等功能模块。

项目已发表论文11篇,申请了相关专利3件,软件著作权5项目。系统通过了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检测,经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该成果在智能设备的安全检测系统集成与综合应用方面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