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完成“面向教育和远程协作的智能交互大屏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科技成果评价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自:本站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完成“面向教育和远程协作的智能交互大屏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通过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0年6月18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组织召开了由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完成的“面向教育和远程协作的智能交互大屏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科技成果评价会议。

广东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出席了会议,会前介绍了学会开展科技成果评价的情况以及作了会议总结,这是省电子学会今年组织的第八项科技成果评价。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中科院院士、东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崔铁军教授任主任委员、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俊龙教授,深圳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黄继武教授、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赖剑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电信学院金连文教授、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卢如西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物理学院余光正教授等组成。

“面向教育和远程协作的智能交互大屏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面向远程协作和国家教育发展的重大需求,针对大屏信息感知、处理、传输与智能教育瓶颈问题,开展了大屏防眩光、黑板板书数字化、触觉交互、听觉感知与交互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已获授权发明专利56件,其中美国专利3件,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3项;出版专著4本,发表论文19篇。研制了自有品牌的SEEWO(希沃)教育大屏智能交互系统和MAXHUB会议大屏智能交互系统,实现了产业化,2017年至2019年累计销售177.56亿元,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   

评价专家一致认为该成果有重要突破,实现了重大创新,自主知识产权丰富,总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市场前景广阔。

 
  发布者:管理员      分享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