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最新资讯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可进入国家人才网
发布于:2012/8/15 13:53:08   来源:本站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项目办公室最近从美国认证协会中国代表处获悉,获得ACI证书的学员,可以进入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专业人才库,在国家人才网查询,并作为高级专业人才储备,存档供单位人事部门查询,是岗位聘用、任职、加薪和职务晋升的重要依据。

这意味着获得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的学员不仅可以获得国际认可,而且可以获得中国国家人才网的认可及查询。

这使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的权威性有了进一步提高,不仅获得了国际认可,也获得了国家的认可。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的认证宗旨及认证的规范性得到了国际、国内的认可,使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的含金量有了保证。

  

背景资料关于中国国家人才网:http://www.newjobs.com.cn/index.html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直属的专门从事全国人力资源开发与人才流动服务的综合性人才服务机构。中心以希望在于人才,一切为了人才为服务理念,宗旨是立足北京、面向全国,为社会各类企业、事业单位和人才提供社会化人事管理服务,为人才流动和人力资源开发提供综合性服务,促进人才合理流动、合理配置、合理使用,为我国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发展服务。

发展历程

  中国国家人才网创建于199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的全国唯一一家国家级政府所属人才招聘网站,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人力资源专业门户网站。网站依照党的人才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有关合理配置人才流动政策的具体要求为指导,承担中国网站的建设和维护;承办和参与全国人力资源市场大型公益性网络招聘活动;组织开展网络招聘、咨询等服务。经过多年的市场化发展,现已初具规模,逐步被招聘单位、求职个人和社会所认可。

  中国国家人才网按照党的人才强国战略要求,经过多年的市场化运作,现在已初具规模,形成强势品牌。中国国家人才网首创的全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人才卡和人才库项目已经成为行业的榜样和标准,为促进人才在全国范围内的市场化配置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人民广民广播电台、中国人事报等多家知名媒体均对中国国家人才网给予多次报道,为宣传国家政策、解决供需矛盾起到了重要作用。

  目前,网站面向事业单位、国有大中型企业和快速发展的民营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包括会员服务、网络服务、委托招聘、校园招聘、猎头服务、人才测评服务,用户可以随时登陆增加、修改、删除、休眠已发布的各类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有效。截止目前,网站日均浏览量200万,日均在线有效招聘职位1.2万个,每天新增简历1000多份。中国国家人才网是政府人力资源部门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客户满意率达到90%以上。我们有能力有信心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全面、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

权威的政府背景

  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是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直属的专门从事全国人才资源开发与人才流动服务的综合性人才服务机构。在国家大部制改革中两部合并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才网是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主办的全国性中高级人才档案网站,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人才资源专业门户网站。网站依照党的人才强国战略的总体要求,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领导下,中国国家人才网已成为国内最重要的综合性人力资源网站,服务对象遍及全国,在国内拥有较大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即将成为全国最大的人才供求枢纽中心。

丰富的人才信息资源

  中国国家人才网现每日访问量8万人以上,页面访问量超过200万人次,其中80%访问者为本科以上学历。中国国家人才网现拥有人才简历80万份,每天平均新注册简历1000份以上。现已为2.8万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人才招聘服务。2002年建设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项目、2006年建设的专业人才库项目、2009年建设的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库项目以为超过10万人提供了较为详实的专业背景资料备案、为80%的入库求职者解决了就业问题,并为国家相关职能部门提供了大量的专业人才动向、人事人才政策、人才信用体系等基础信息。

覆盖全国的招聘渠道

中国国家人才网与各省市人才中心人才市场及人才网有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其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可通过全国政府人力资源部门所属的人才网站联网平台在全国发布。共举办过的12届全国人才网络招聘会中,日点击量超过700万次,招聘单位10万余家,发布职位信息超过90万个;为缓解毕业生就业的社会压力网站配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政策连续多年举办了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发布职位数十万,受到了社会广大的关注和认可;  

强大的媒介宣传优势

  作为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所属全国性的国家级人才网站,中国国家人才网拥有多个对口的宣传媒体,主要有: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新浪网、搜狐网、各地人事人才网、各高校就业网、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等媒体,各省市政府人才网站均与中心人才网进行图标链接。中国国家人才网已多次成功举办全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人力资本论谈等活动。其活动均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正点新闻和人民日报进行了专题报道,社会各界反响巨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

  中国国家人才网还依托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资源优势,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网络招聘、会员广告服务、人事代理、人才派遣、代招代聘、人才测评、猎头服务、专业人才资源储备、HR经理人俱乐部等各类人力资源配套服务。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