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
最新资讯
 
 
考生须知
   
考生须知
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计算机考试系统操作说明< 考试机端 >
发布于:2012/5/30 12:07:04   来源:本站
 

 

1. 阅读说明:

l 本说明附载练习软件仅为考生考前练习之用,部分功能的实现因实际考场环境不同可能略有调整,实际考试期间请按照监考人员安排进行操作,监考人员没有另行安排的,遵从本说明操作。

l 本说明附载练习软件为独立考试机端答题软件,考生所做答案不可逆,不可复读;实际考试中,本答题软件必须配合服务器端软件一同使用,否则考生将无法登录。

2.(系统安装)---实际考试中应用,本测试版本中无需运行此步。

在实际考试过程中,考生需遵照监考人员安排,在考试机端安装考试软件。一般情况下为:考生登录各考试机,在考试机非系统盘下建立一个新的文件夹,按监考人员说明将服务器共享文件夹内的“考试程序.exe”等文件拷贝到此新建文件夹内;

3. 考生登录

考生双击“考试程序.exe”文件,弹出“注意事项和使用说明”框,考生仔细阅读后确认登录:

 

 l  点击上图中的继续进行条,进入登录界面如下:

 

 l   在考试服务器执行“开始考试”命令后,考生录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附载考试软件默认了唯一登录信息,考生修改后将无法登录),即可登录,登录后系统提示本考试机登录考生信息(如该考生为“考生一”),考生需仔细核对

 

l  在考生登录信息窗口中,考生可以看到自己的基本信息和考卷信息,按〈确定〉进入正式考试界面。如果需要重新登录系统,则按〈重新登录〉返回考生登录窗口

l 该窗口中,考生按〈单击这里开始〉,考生可以开始做题。试题窗口如下所示:

 

 

1)该窗口中,最上栏列出了当前题号、当前题的类型和分值以及剩余时间等

2)试题内容显示区显示试题内容。

3)试题序号列表区可以让考生在所有试题中任意跳转答题。考生用鼠标点击序号数字即可跳转到该题回答。考生还可以利用数字前的复选框做标记,选中打勾以作提示。试题序号列表在总题数少于五道的情况下不会出现。

4)考生不仅可以通过选择试题序号跳转答题,也可以通过〈第一题〉、〈上一题〉、〈下一题〉、〈最后一题〉四个按钮操作,到相应的试题答题。

5)在考试过程中,考生可以在任意时刻按〈交卷〉退出考试程序。

 

 4、答案操作

 

   同时:考生也可以选择使用外部绘图软件先行将所需电路图绘制完成,然后通过答题框中的“插入图片”将所绘电路 图插入到答题框中;或直接复制、粘贴到答题框中,然后点“保存”、“答毕”结束该题答题。(注意:考生答题时一定注意考试时间是否到时,考试结束前一份钟一定及时点击“保存”按钮,以防答案丢失。)

5.交卷

考生答题结束后,可以点答题界面下方的“交卷”完成交卷。如果考生答题没有结束时,考试时间已经结束,则系统会自动停止考生答题,直接收卷。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