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中国电子学会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获得美国认证协会认可
发布于:2012/6/18 16:46:45   来源:本站
 

 中国电子学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获得美国认证协会的认可,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的学员可以免试申请美国认证协会的International Certified Electronics Engineer”证书。 美国认证协会为中国电子学会制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颁发了认证证书。内容如下:

中国电子学会制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体系和标准经美国认证协会审核,符合美国认证协会的认证标准,美国认证协会承认中国电子学会认证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证书。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的人员,可免试获得美国认证协会颁发的相应级“International Certified Electronics Engineer”证书。

    

      获得电子设计工程师认证(含初级、中级、高级)证书的学员可以免试申请美国认证协会颁发的“国际注册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这标志着中国电子学会的电子设计工程师证书具有了国际权威性,是电子领域工程师认证迈向国际互认的重要一步。

 

    广东省电子学会为省内唯一受理认证申报机构,提供全程申报指导。

 

联系方式:

电 话:020-87293673    QQ253958924   

联系人:彭老师   李老师

邮 箱: gdcie@sina.com

网址:WWW.GDCIE.ORG.CN/EDP

通信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粤垦路188号广东电子信息大厦13楼广东省电子学会

 
 
 
     
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