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 科技成果评价 > 评价案例 > 正文
广东合通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高导热复合层压侧入式光源线路板”通过我会科技成果评价,该成果总体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2/6/13 12:0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2年611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市召开了由广东合通建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高导热复合层压侧入式光源线路板”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广东省电路板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高导热复合层压侧入式光源线路板”项目成果针对高导热复合层压侧入式光源线路板结构优化设计技术难题,研发了高导热复合层压线路板的制备方法及生产工艺关键技术采用高导热BT绝缘材料,通过窄条式结构连板,双面导通布线设计利用散热板和散热孔对光源线路板双重散热,实现了超薄、超长高档液晶显示背光源板的高散热功能

该项目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件。经创想三维、聚飞等知名企业客户应用,反映良好,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专家委员会认为该成果总体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