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恭贺广东赛区在2019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19 15:27:54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image.png

11月16日,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2019第七届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决赛开幕式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

image.png


本届大赛共在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了初赛和地区选拔赛,参与中小学生超过10万人次。决赛内容包含电子科技、智能机器人和软件编程三大类共10个赛项。

image.png


此次大赛中,由广东省电子学会、广东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广东省赛区共计近1千人参与了电子科技、智能机器人和软件编程三大类共8个赛项。最终有123位学员入围全国总决赛,共获取了29个全国一等奖,42个全国二等奖,48个全国三等奖!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恭喜获奖的小学员们,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感谢各位尽职尽责的指导老师们!

image.png


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创立于2011年,是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技能性、探究性、趣味性为一体的电子信息科普性创新活动。

image.png

2019年教育部为了规范管理中小学生竞赛活动,印发《关于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并于4月发布了《2019年度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名单》。名单包括了29项中小学竞赛活动。中国电子学会主办的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位于名单5位,成为可以进入中小学开展的合规赛事活动。


中国电子学会希望以大赛为契机,提升青少年科学素养,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点燃广大青少年的科学梦想,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思维协作意识和实践能力,使青少年成为未来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强大生力军。 

通过这次大赛,鼓舞了选手们对科技制作的热心,激发了选手们继续研究的斗志,同时也得到了选手们及家长老师们热烈的反响。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学习科学知识并运用到实际生活中,让大家感受科技的力量。广东省电子学会也将在中国电子学会带领下,做好广东地区科普创新教育工作,希望在科技创新和教育改革的双重驱动下,以丰富的竞赛活动为广东的青少年们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和表现舞台!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