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帮助 > 正文
学历、资历条件
  发布时间:2016/12/30 13:36:49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1. 申报评审广东电子工程师学历、资历条件

     ①硕士学位获得者,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2年以上,或获得硕士学位前后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累计3年以上。

   ②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5年以上,或取得助理级资格后3年以上。

   ③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8年以上,或取得助理级资格后4年以上。

     ④中专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5年以上,或取得助理级资格后8年以上。

     2、申报评审助理电子工程师学历、资历条件

     ①本科毕业后,工作1年以上。

     ②大专毕业后,工作3年以上。

     ③中专毕业后,工作5年以上。

     3、 关于学历的问题说明

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是指在国家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备案的全日制大、中专 院校,经省统一考试入学,完成规定学业;或经广东省组织的自学考试取得国家承认的中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在我省职称评审工作中,技工学校毕业生可与中专学历人员同等对待,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可与大专学历人员同等对待。

     4、关于资历的问题说明

     ①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资格须具有中专以上规定学历和专业技术工作经历即资历。资历要求是与学历要求相连的,有效资历系指取得中专以上学历后,其在各种所有制的事业、企业单位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技术工作的时间累计。

     ②专业技术人员在取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中专以上学历后,通过后续学历教育获得本专业或相近专业高一档次学历的,其专业技术工作时间可从取得中专 以上学历后累加计算。

     ③后续教育是全日制的,在校学习时间不可以计算为专业技术任职资历。

     ④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时间计算办法:经评审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从评审 委员会评审通过之日起算;经考试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从考试最后一天起算; 大中专毕业生初次考核认定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从人事(职改)部门按审批权限审批之日起算。

     ⑤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评审,其专业技术工作资历计算的截止时间为本年度的 8 月 31 日。凡未满规定年限的,一律不得申报。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