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学会联合举办第三届汽车农机电子环保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25 11:41:56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教育部《关于报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创新实践精神,由广东省电子学会、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以及广东省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汽车与农机电子环保大赛于12月12日正式拉开帷幕。

 

(广东省电子学会彭志聪秘书长致辞)

 

       本次赛事面向全省各类高校,由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科技联合会承办,共收到来自八个高校的近40件作品。第三届汽车与农机电子环保大赛紧扣“绿色发展,美丽中国竞赛主题,以“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参赛作品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作品(含模型)、软件和设计等作品。12号当天选手们齐聚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110报告厅进行决赛的角逐。

                                                                                            (参赛选手进行答辩)

(参赛选手进行答辩)

    (答辩精彩瞬间)

 

       在每位选手展示过后,评委们结合参赛作品是否切合主题、是否具备首创性、设计创新,技术含量和可行性、目前的应用价值、发展前景与促进作用等并综合考虑作品创新及先进性评选出优秀作品。结合实际生产以及科研经验,评委们也对选手的设计思路进行考询,为产品的升级改进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当遇到设计理念新奇或应景而接地气的作品时,评委们也不吝打开话匣子,将经验缕缕到来。

 

(评委们提出疑问)

 

(评委们提出建议)

 

(评委们专注地聆听)

 

       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参赛队伍均完成了答辩。各参赛队伍人才辈出,深扣主题,赛场上,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各专家教授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意见,对选手热情指导,加以勉励,希望选手们能够多实践,将所设计的产品能够真正的实现出来,转换为科研成果。使得参赛选手受益匪浅。

        本次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单位奖。

       最后,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本次第三届广东省汽车与农机电子环保大赛圆满结束。

 

主办单位:广东省电子学会

广东省电子信息行业协会

广东省机械行业协会

广东省仪器仪表行业协会

广东省汽车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科技联合会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