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电子学会提名的三个项目获2023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4/3/27 16:12:43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322日,中国电子学会公告了2023年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由广东省电子学会提名获奖有三项,其中由华南农业大学等6家单位完成的《重型汽车智能驾驶线控制动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获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由中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完成的《基于通感算融合的5G+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应用》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完成的《超大规模移动通信网业联动运营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获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以上获奖项目均由我会组织科技成果评价,并经我会组织专家对报奖单位的申报材料编写给予指导。

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简介:2002年国务院取消各部委科学技术奖后,原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科技奖由中国电子学会继承。同年,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备案,设立中国电子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得中国电子学会科技奖的优秀项目,可经由中国电子学会提名参评国家科技奖。

广东省电子学会是该奖项广东地区提名单位。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