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州衡昊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基于RPA+AI的通信网络智能运维系统”项目通过我会科技成果评价,该项目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2/4/1 12:00:00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2年4月1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市召开了由智聚诚科技有限公司组织,由广州衡昊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奥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完成的“基于RPA+AI的通信网络智能运维系统”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彭志聪主持会议,会前介绍了学会开展科技成果评价的情况以及作了会议总结。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中山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广州研究院、京信网络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基于RPA+AI的通信网络智能运维系统”项目成果集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人工智能(AI)与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于一体,开发出网络故障智能定位处理技术、具备行业专家思维模式和操作能力的智能决策引擎;系统具有全自动的运营商网络故障快速定位和处理功能,有助于实现网络设备维护智能化,降低运维人工成本。经中国赛宝实验室检测和广州市科技查新咨询中心进行国内外查新,成果具有创新性。

    该项目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1件、实用新型专利1件、外观设计专利1件、软件著作权19件。经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通信运营商应用,运行稳定,反馈良好,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评价专家委员会认为该成果总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