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会动态 > 正文
广州汗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境外汽车用高亮度切换九寸LED行驶灯”项目成果总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发布时间:2023/9/8 4:55:59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202396日,广东省电子学会在广州组织由广州汗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境外汽车用高亮度切换九寸LED行驶灯”科技成果评价会

评价专家委员会由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理工学院、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处等单位的专家组成。

 项目承担单位汇报项目研制情况

 

项目在光学结构上结合非直射式反光杯和透镜的复用方式,用反光杯结构实现远距照度要求,用特殊透镜拉宽光斑的宽度,兼顾了最佳的光斑铺路效果和照射距离;研发了原车开关线脉冲软件控制,实现Emark(低亮)和Boost(高亮)模式的便捷切换。

项目获授权中国发明专利1件、外观专利1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项目产品通过了广州顺泰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检测和欧洲相关部门的认证,经国外用户使用反映良好,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专家委员会认为顼目成果总体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广州汗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公司专注于LED汽车灯照明产品的研制,是中国首批从事LED行业的公司之一,同时也是第一批将大功率LED应用到特种车辆照明行业的公司之一。公司拥有国内的专业化生产基地,另设有激光雕刻、PC切割、丝印、注塑、SMT等生产配套车间,齐全的生产设备及先进的测试仪器,是中国目前少数几家拥有超大规模基地生产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企业,公司员工500多人。产品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开拓进取、不断地发展壮大,在业界和客户中得到广泛的好评,在行业率先导入并成功推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IP67/IP68/IP69、SGS、CE、ROHS、UL、E-MARK等国际、国内标准测试认证。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已经有拥有多项研发专利,拥有强大的研发工程团队,一直致力于新产品、技术的研发,争创为客户提供引领世界的产品。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