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管理2019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9/9 9:58:32      发布者:管理员      来自:本站      分享到:

广东大赛各承办、协办、支持单位:

    为响应中国科协、工信部、教育部和中国电子学会有关政策要求,切实做好面向青少年的科技教育和科学普及服务工作,现就2019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广东赛区活动(以下简称广东大赛)有关管理要求通知如下:

一、坚持公益性原则。省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广东大赛(包括地区选拔赛)名义向参赛学生、学校收取成本费、工本费、活动费、报名费、食宿费和其他各种名目的费用,做到“零收费”。不得面向参赛学生开展培训,不得推销或变相推销资料、书籍、商品等。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嫁大赛活动成本。

二、坚持自愿性原则。省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强迫、诱导任何学校、学生家长参加大赛活动。

三、坚持开放性原则。省内任何单位和个人须遵守相关赛项技术规则,不得指定任何品牌型号的参赛产品或设置歧视性条件。

四、相关单位组织与广东大赛相关的选拔、展示、宣传等活动,无论通过现场、网络、广播电视或印刷品形式,均须提前将执行方案向广东大赛组委会备案,获得同意后方可组织开展。

五、未经广东大赛组委会书面认可,相关单位不得以大赛的名义开展超出大赛活动范围的其他工作。

相关单位在参与广东大赛活动过程中,须严格遵守本《通知》要求,共同维护大赛活动健康、有序开展。对于任何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广东大赛组委会保留停止其参与大赛一切活动的权力,并追究相关责任。

六、2019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联系人:吴中辉(广东教育学会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电话:020-3123863513925059957

 

 

广东教育学会                  广东省电子学会

科技教育专业委员会              201994

关于规范管理2019全国青少年电子信息智能创新大赛广东赛区活动的通知PDF

 
 

邝老师(会员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郑老师(系统推广):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戴老师(科技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马老师(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020-87293673

技术支持:
020-87291183

服务时间:
9:00-18:00(工作日)

客服:
gdcie@vip.sina.com